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选湖北•爱上宜昌”大学生在宜就业创业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芸/文 吴言军/图)6月16日,“我选湖北爱上宜昌”大学生在宜就业创业行动2019在我校举行,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校长何伟军,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副校长陈和春,省就业局局长熊娅玲,三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邓曦东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伟主持。

张家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即将毕业离校、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他介绍了宜昌40年来的快速发展,并强调大学生是宝贵的人力资源,是宜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张家胜说,近年来,宜昌出台一系列招才引智政策措施,并计划从2018年开始用三年时间新增10万名高校毕业生落户宜昌,宜昌将进一步完善住房、教育、医疗等配套政策,全力为在宜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好条件,真诚希望同学们选择宜昌、融入宜昌、爱上宜昌。

何伟军介绍了三峡大学近几年的发展,介绍了学校为服务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在学科调整、智库支持、科研合作、人才输送等方面所做出的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号召广大在宜学子抓住“我选湖北爱上宜昌”大学生在宜就业创业行动的良好契机,以实习实训为起点,通过参加在宜实习实训,进一步了解宜昌、认识宜昌、选择宜昌、爱上宜昌,为宜昌的跨越发展、再次腾飞作出积极的贡献。

三峡大学毕业生代表姜耀、文小浩作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发放了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资金,宜昌市服务企业用工联盟正式对外发布并进行了签约仪式,近100家在宜企事业单位在现场开展了招才引智对接活动。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