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水利部部长鄂竟平、副部长田学斌分别会见我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一行

作者: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斯亮)4月25日上午,水利部部长鄂竟平、副部长田学斌分别会见我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一行,听取学校改革发展和服务水利行业情况的汇报。鄂竟平充分肯定学校改革发展和服务水利行业取得的成绩,阐释水利行业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思路,对学校水利学科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新要求。

鄂竟平强调,三峡大学水利学科发展的首要问题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想,要以解决水利重大问题为目标,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学校要瞄准水利事业现在和未来发展的战略需要,既要培养水利行业急迫需要的人才、解决科技问题,更要谋划未来水利行业发展的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要面向水利行业发展需求,及时调整学科专业方向,推进水利人才培养体系的改革,重点着眼水利事业现在和未来发展培养高素质、强能力、有本领的人才。

田学斌副部长在会见时对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表示水利部将继续支持三峡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党委副书记田斌,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