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拜访中国水利学会等单位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东 徐斯亮)4月25日上午,中国水利学会理事长胡四一、秘书长汤鑫华分别会见我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一行,听取学校承办中国水利学2019年学术年会筹办情况的汇报。胡四一充分肯定学校改革发展和服务水利行业取得的成绩,对年会的举办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新要求。

胡四一指出,年会要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想,紧密围绕四大新老水问题和水利部治水总基调,进一步加强跨部门、跨领域、跨学科的水利合作;突出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的重大水利科技问题,特别是针对2019年中国水利学会提出的3个重大科学问题、3个工程技术难题。

李建林表示,三峡大学将围绕“会、展、赛、服”组织开展工作,以解决水问题为导向,办好本次年会。

李建林一行还拜访了水利部国际与科技司、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中国电建北京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就我国大型水电工程建设及规划、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探讨。

党委副书记田斌,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