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长江师范学院校长黄大勇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毛俊华/文 余东山/图)6月19日,长江师范学院校长黄大勇、副校长张明富一行来校交流工作。校长何伟军、副校长邹坤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何伟军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邹坤从学校发展历程、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黄大勇表示,三峡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就两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等相关工作达成合作共识。

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