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行长徐宏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杨兵)5月24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三峡分行行长徐宏一行来访我校。校长何伟军会见客人并座谈。座谈会由学校总会计师秦防修主持。

座谈会上,何伟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感谢中国建设银行多年来对三峡大学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徐宏表示,三峡大学是中国建设银行的重要优质客户,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三峡建行将努力为学校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学校持续健康发展。

校企双方就还就金融服务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的互动措施达成意向。

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及后勤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