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长何伟军率队走访国网恩施供电公司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帅琴)5月23日,校长何伟军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国家电网恩施供电公司,考察公司营运监控中心,并与公司总经理许子武、副总工程师郭隆平等座谈交流。

座谈时,何伟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电力行业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学校被湖北省人民政府列入“双一流”建设高校和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他表示,依托电力行业、服务电力行业是学校重要战略,希望与恩施供电公司的合作关系能持续深入发展。

许子武总经理对三峡大学给予公司的支持、关心表示感谢。希望能在校企合作、在职学历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构建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国网恩施供电公司近五年新进大学生中,三峡大学毕业生占30%。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