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设计大赛 获2项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韩莉/文 谭潇/图)5月13日,历时3天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及首届中俄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实验设计大赛在在中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首次参赛的4个代表队分获2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设计大赛是中国基础医学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创新设计竞赛活动,旨在引领大学生的自主创新、展示学生创新精神和能力。该赛事两年举办一次,本次大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教育部基础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协和医学院、复旦大学等海内外113所高校的500余支参赛队、近千名学生参加,是历届大赛中参赛单位、参赛项目最多的一届。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