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罗海东教授获评为“湖北省优秀文艺志愿者”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开德)3月20日上午,湖北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武汉召开,我校艺术学院美术系罗海东教授被评为第三届“湖北省优秀文艺志愿者”。这是罗海东教授继去年被评为第二届“湖北省优秀文艺志愿者”后再次获此荣誉。

罗海东老师现为三峡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书法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湖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宜昌市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宜昌市青年书协主席。他在认真做好教学及科研工作之余,长期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并参与文艺志愿活动,开展讲座、培训、笔会、送文艺下乡、为市民写春联送福等,以艺术的方式服务社会,为普及“国粹”书法、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三峡大学和艺术学院良好的社会形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省、市文联的好评。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