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供需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向敬安/文 王昌明/图)3月22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供需见面会在大学生体育馆成功举行,学校近20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180家用人单位参会,主要涵盖水利电力、建筑工程、机械制造、生物化工、管理营销、教育培训、电子信息和文化传媒等行业,其中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中船重工中南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中交二航局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下属公司、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保利地产等大批央企和知名企业前来参展,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部分毕业生现场与单位签约或者达成就业意向。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