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周宜红教授获“全国水利高校水利类专业带头人”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18-01-23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卢悦)近日,根据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发布的通知,我校水利与环境学院周宜红教授入选全国水利高等院校水利类专业带头人。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水利高等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培养造就适应水利事业发展需要的优秀教师队伍,同时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水利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2017年9月,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在全国水利高等院校开展了水利类专业带头人评选活动。该评选要求候选人须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10年以上,具有正高职称,经验丰富,专业知识扎实,在本专业具有重大影响,在国家卓越工程师计划或者省级以上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起到带头引领作用,并且有高水平的研究成果,每个院校仅限1人参评。经个人申报、院校选拔推荐、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汇总初审、协会组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出33名全国水利高等院校水利类专业带头人。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