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长何伟军率队走访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公司

作者: 时间:2018-01-24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常飞)1月23日,校长何伟军、副校长王炎廷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国家电网湖北省电力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肖黎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邬捷龙、纪委书记姚志荣座谈交流。

会上,何伟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电力行业方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被湖北省人民政府列为“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电气工程等3个学科被列为“国内一流学科建设学科”的情况。他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项目研发、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大合作与交流力度。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依托电力行业,服务电力行业,为电力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恳请省电力公司在毕业生就业、电力科研工作、校园电力设施建设等方面继续对三峡大学给予支持。

肖黎春董事长、邬捷龙总经理对三峡大学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帮助校园电力设施建设。三峡大学为国网公司培养和选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多方面加强合作。

湖北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室、发展策划部、人力资源部、运维检修部、科技信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三峡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招生及就业指导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