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国旗下的讲话”: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作者: 时间:2017-10-16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肖金克/文 余东山/图)10月16日上午,三峡大学“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喜迎十九大暨第三十期“国旗下的讲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建林出席活动并作“国旗下的讲话”。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

李建林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喜迎十九大》为题给全体师生作“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我们置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之中,这是呼唤梦想也必将实现梦想的伟大时代。同学们在校这几年,恰好与“中国梦”的第一个百年梦想编织在一起,与三峡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名校梦”汇聚在一处。他希望三峡大学全体同学永葆爱国忠心,时刻关注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保持学习恒心,努力增长知识和才干;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牢记时代责任、勇担历史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委常委王建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部门全体职工,各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及校级学生组织骨干代表共计2000余人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