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长江电力公司科技创新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8-0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龚大春)7月31日下午,长江电力在宜昌以多地视频的方式召开了2017年科技创新大会。副校长陈和春受邀出席大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关杰林主持。

会上,王宏总工程师作了题为《强化科技引领 加快科技创新 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努力奋进》的科技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十二五”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科技创新形势,明确提出了“十三五”科技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促进科技创新经验交流,会议安排科技创新先进单位、部门和个人代表做了专题发言。

我校正式聘任公司肖舸、鲁结根、陈小明三位技术专家为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并现场颁发了聘书。陈和春表示,三峡大学将进一步强化与长江电力之间的产学研联合互动,树立校企合作典范。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