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7年“魅力三峡”国际学生夏令营

作者: 时间:2017-08-02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邓君玲)7月11日至7月27日,三峡大学“魅力三峡”国际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来自美国费鲁姆学院、美国黑山州立大学、韩国崇实大学、意大利让蒙奈大学的国外合作院校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圆满完成了三峡之旅。
 

此次活动安排有中国传统文化、中国民歌、汉语入门、中国神话、国粹――京剧、中国哲学、太极、国画和书法等文化体验讲座,同时还组织赴三峡大坝、宜昌市规划展览馆以及宜昌地方知名企业参观调研。这些国际学生通过这些活动对中华文化有了初步了解,同时领略了三峡风光,感受了三峡魅力,体味了宜昌做为历史文化名城的风土人情。

我校的国际学生夏令营旨在加深与国外合作院校的沟通,促进与国外高校互派学生的合作交流,截至今年已成功举办六届。据悉,这些国际学生顺利完成夏令营的学习任务,还将获得联合国学术影响力组织认可的证书和相应学分。

三峡大学副校长黄应平出席开营仪式并与营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