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共忆往昔事,同念母校情——法管学院2001级法学校友返校联谊

作者: 时间:2015-05-22 点击数:



(通讯员 周宇文)2015年5月16日,三峡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1级法学专业十余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法管学院党委书记田强,党委副书记欧阳庆芳,副院长骆东平以及原政法学院老教师代表、法学专业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校友联谊会。
首先,田强书记代表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表达了对校友们未来事业勇攀高峰的美好祝愿,也希望校友之间多加强交流,关注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发展。 随后,校友们汇报了各自目前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美好往事,表达了对老师和学校四年的培养之恩的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愿意竭尽所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会的老师对校友们的发展感到欣慰,同时欢迎和期待各位校友常回学校看看。接着,原2001级法学专业班主任毛时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毛老师回忆了校友们在校期间的点滴往事,为校友们如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祝愿校友们在人生的旅途中越走越好。最后,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桃李满天下”的牌匾,表达了校友们对学院的衷心祝福。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园,亲临曾经生活和学习的宿舍、教室和食堂,回忆上学时的美好情景,感受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绩,并纷纷拍照留念。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