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学院机械系86级校友返校纪念毕业25周年

作者: 时间:2015-05-13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盛静/文/图)5月9日上午10:00许,机械与动力学院机械系86级校友毕业25周年返校庆祝活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庆祝活动以“情系母校·难忘恩师”为主题,校长何伟军、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学院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庆祝活动,师生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同窗情。


何伟军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感谢他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校友们永远把母校铭记在心上,爱校荣校。


学院党委书记章光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况,并希望校友们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彼此联系,常回学校、学院来看看。


在庆祝座谈中,校友们与老师共忆他们在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追忆青春,气氛温馨和谐。校友们当年的班主任王世宜老师携老伴参加座谈,既兴奋又喜悦,他告诫校友们要崇尚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保重身体,并勉励他们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以优异成绩继续为母校增光加彩,话语里满是老师对学生的关爱。


座谈由校友赵健主持,在他率先发言后,校友们纷纷汇报了自己的家庭与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恩师、母校的感激之情,并纷纷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