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黔东南支队吴青玲校友荣膺 “十佳女警”荣誉称号(转载)

作者: 时间:2012-06-12 点击数:

2012年05月29日 11:29 来源:法制生活网 作者:刘世健 张正特



  据法制生活网消息 5月21日,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凯里开幕。来自该州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326名妇女代表和26名特邀代表,承载着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重任,欢聚一堂,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共谋妇女进步事业,共绘黔东南和谐发展的美好环境。


  会议隆重表彰了该州妇女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该州消防支队司令部办公室秘书吴青玲荣膺全州“十佳女警”荣誉称号,受到该州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接见,该州州委书记廖少华亲自为其颁奖。


  据介绍,黔东南州“十佳女警”评选表彰活动每3年举办一次,由该州州委宣传部、州妇联、州文明办、州公安局联合组办。评先表彰活动于今年四月份启动,在经基层推荐、民主评议、层层筛选公示后,吴青玲在该州400余公安女民警中脱颖而出,成为黔东南州消防部队有史以来第一位获“十佳女警”称号的女警花。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