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邓少平为宜昌30万中小学生主持新春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14-02-24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军)2月17日,是全市中小学开学的日子,由宜昌市教育局与宜昌市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制作的公益性节目——2014年宜昌市中小学《新春第一课》在当天下午播出。
节目播出之后,人们不仅仅被片中四位人物坚持的故事感动。同时,片中串讲的主持人邓少平铿锵有力的讲演也深得人心。能够给全市30多万中小学生讲《新春第一课》,主讲老师一下子“火”了。无论是听课的老师与学生,还是网络微博之中,大家都给予了肯定与好评。
邓少平老师是我校校友,2002年从我校中文系毕业后,在夷陵中学担任语文老师,11年的从业经历让她有着丰富的任课经验,在“新春第一课”中,邓老师作为串讲主持人,更是将情绪拿捏到位,显得游刃有余。
据悉,宜昌市的新春第一课从2013年开始首次推出,每个典型人物都是“宜昌十大民选新闻人物”的当选者,是经过民众推荐出来的平民英雄,用这些身边榜样来影响孩子,全面实施感恩励志教育。以后每年春季学期,都将开展“新春第一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打造成为宜昌教育的知名品牌。市领导廖达凤、邹正金、王应华、黄惠宁也来到市一中,和同学们一起收看了这堂生动的新春第一课。
《2014年宜昌市新春第一课》:
http://v.ku6.com/show/JlcXVViNaJYZrKXad6lNvA...html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