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校友的新年贺信

作者: 时间:2014-01-09 点击数: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们: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三峡大学校友会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向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令人难忘的2013年已经过去,但这一年注定要在每一个三峡大学人心里留下激动喜悦的回忆。刚刚结束的2013年,是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部署,加快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一年;是全校上下紧密围绕创建“水电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奋斗目标,在一些关键性办学指标上实现重大突破的一年。2013年7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发文,我校被增列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十年磨一剑,学校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2013年学校还获批11个省级重点学科,在层次和数量上均实现新的突破。获得国家科学基金62项,总经费达2700余万元,立项总数和总经费名列省属高校第一。“三峡地区地质灾害与生态环境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新能源微电网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2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挂牌成立。大学生数学建模团队再获4个全国一等奖、5个全国二等奖,获奖数位居全国高校第三位,省内高校第一位。学校已在18个省份进入第一批次招生。


三峡大学一直关心校友们的发展,校友们也一直关注着学校的事业。2013年,校友会工作开展力度空前。校领导走访各地校友,校友返校人数达到1000多人次,为历年返校人数之最。校友们活跃的身影,对母校无比关爱的言行,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始终心牵三大、情系母校的真挚感情,成为推动学校不断进步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奋斗不息的重要精神动力。借此机会,我们向长期给予母校关心与支持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崭新的2014年,将是充满生机与希冀的一年。学校将在新的办学平台上改革创新,以质图强,努力为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杰出的人才。


巍巍三峡山高情重,浩浩长江水深情长。各位校友,让我们以“求索”的精神,携手共进,共同谱写三峡大学和校友们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校友万事如意,事业发达,身体安康!



三峡大学校友总会


2014年1月8日




上一条:2015年新年献词

下一条:申明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