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科技合作 >> 正文

我校驻秭归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被评为省先进工作队

作者: 时间:2010-05-06 点击数:

本报讯(科学技术处)10月,我校与湖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驻秭归县新农村建设工作队被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再次评为“2010年度省直新农村建设先进工作队”。自2008年以来,我校选派优秀的工作队员与湖北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组队对口支援秭归县新农村建设,取得较好工作成绩。

2010年工作队又筹集近一百万元资金帮助当地兴建和扩建清水池和蓄水池,解决了2个居民点、400人的安全饮水问题;对联系第3和第4居民点的公路进行改造,维修危索桥,进一步改善了当地基础设施条件。

我校还通过捐助贫困生、捐赠图书、计算机、桌椅、组建医疗队下乡义诊等常年开展的互联共建活动帮助村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经我校阚如良教授编制的《秭归县九畹溪镇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帮助当地科学合理的发展旅游业,进一步增强了当地经济发展能力。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