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分会活动 >> 正文

三峡大学海南校友会举办“2019年迎新活动”

作者:陈海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1026日,三峡大学海南校友会在海南海口举办“2019年迎新活动”,参会成员为2019届新校友和往届校友代表,通过往届校友和2019届新校友其乐融融地交谈,新校友们很快就融入了三峡大学海南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也分别说出了每个人对校友会建设的想法和建议。

 

此次迎新活动恰逢“全国高校海南校友足球杯赛”,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一起前往足球场为我们三峡大学海南校友队加油助威,体现了三峡大学学子们团结一致,共同前进的求索精神!通过此次活动让2019届新校友找到了归属感,仿佛重返三峡大学校园生活,对生活充满了新的希望和憧憬,同时也增强了新老校友之间的感情,为下次举办校友活动垫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祝愿母校三峡大学越办越好,我们与您同行,抬起脚步一起求索,同时感谢对此次活动进行赞助的胡金牛、黄刚、景瑞松和云永胜校友,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业蒸蒸日上,期待下次相聚!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