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分会活动 >> 正文

缘起三大 薪火相传 逐梦上海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千里有缘来相会,求索精神代代传”,为迎接2019届萌新校友加入上海校友会,上海校友会于97日组织开展了“缘起三大 薪火相传 逐梦上海 三峡大学上海校友迎新座谈会”活动。座谈会由三峡大学上海校友会李正根学长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校友起立,奏唱校歌《求索》。随后,与会校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追忆往昔大学时光。心相聚,情相通,一见如故,共忆母校情谊。

      李正根学长给大家做了《流量改写未来》 和《人生规划》的简短分享,同时希望2019届新校友追求真善美,积极参加上海校友会活动,延续求索精神。07届校友陈帅结合自己创业经历,详细介绍了“择业”与“深造”如何选择,为19届萌新校友辅导讲解。李新云校友结合自身经历谈了生活的意义,如何过好有意义的人生等方面。三位校友代表的谈话引起在场成员共鸣,加深了对于人生的理解。

     时光不待人,转眼间,座谈会接近尾声。与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参与聚餐,三峡大学上海校友亲如一家,桌上大家互谈理想,交流人生感悟。虽然这次上海校友迎新座谈会结束了,借着魔都上海迷人的夜景,目送校友远去,我们期待着,每一位三大学子来沪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2019届田莉  曾垂锐报道)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