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分会活动 >> 正文

三峡大学校友武汉年会在东湖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1217日下午,以武汉校友为主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峡大学校友共百多人参加了在美丽东湖边上的武汉校友年会。母校对此次聚会关怀满满,有效地指导了筹备工作,并派出以三峡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徐斯亮主任领衔的六人代表莅临,分享了母校的美好发展情景。 

   上海、浙江、安徽、青海等外省校友代表、湖北大部分地区校友、湖北多个校友群主到会抒发校友情谊。

   这次校友聚会的主题是“创业发展联谊荷柳飘香”,与会的电气、建筑、设计院、医疗、艺术等多个领域的校友代表激情洋溢地介绍了各自企业、岗位的情怀,并有校友古筝、京剧助兴,展现了三峡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的风采。时间有限,校友众多,虽然很多校友没有机会发言,但紧凑热烈的气氛充分表达了大家共聚求索溪畔,助力校友经济圈,开创更精彩的三大校友文化的愿望。

   这次聚会也是武汉校友文化的一次传承,提高了武汉校友聚会文化的高度,引发了大家对校友文化许多寄望,相信武汉校友文化会得到进一步的巩固和发展。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