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16-10-2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戴雷)10月13至16日,第四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二届“标乐•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在武汉举行。我校参赛选手再获佳绩,金相大赛选手黄波、刘鹏、万东方分别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2项,综合技能大赛选手邹希获得三等奖1项,指导老师石增敏、戴雷均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该项赛事由中国体视学学会金相与显微分析分会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承办,汇集来自全国77所高校的240名金相大赛选手和64名综合技能大赛选手。大赛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强化材料类专业基础知识、注重培养大学生的材料专业基本技能的实践动手能力,激发起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励学生学习、掌握材料专业基本技能的积极性,促进对材料类专业基础知识和科学内涵的掌握。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