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获评湖北省知识产权优秀培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夏)11月8日-9日,在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工作研讨班开班仪式上,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9-2021年13家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的复核评估结果,三峡大学获评为优秀培训基地。

会上,基地负责人王守文代表优秀基地发言,就大学生知识产权训练营、大学生知识产权协会、知识产权课程创新、知识产权智库咨询等作了具体汇报。

本次研讨班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北)基地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承办。

据了解,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宜昌)基地2016年揭牌成立,由三峡大学和宜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建设运营。基地以人才培养和培训、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重要工作内容,围绕学校需求开展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体系设计,成立了大学生知识产权协会,形成了“大学生知识产权训练营”等品牌活动,并积极参与政府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培训与智库服务工作,为宜昌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重点城市建设和湖北省知识产权事业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