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特等奖两项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高德军)近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竞赛结果揭晓,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学生吴东坤、唐文震、张恒团队,初巍、王天龙、魏子璇团队各获特等奖1项,其中吴东坤、张恒、唐文震团队的成绩居所有参赛队第二名。此外,还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

本届大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主办,属大学生国家一级竞赛,是基于建筑信息模型(BIM)、建筑装配化与工业化发展背景下设立的新学科竞赛。

大赛自2020年10月启动到作品提交,历时172天,其中A组(一本和二本组)报名学校262所,提交作品891份,B组(三本和高职院校)报名学校98所,提交作品225份。

土木与建筑学院竞赛团队参加了A组的竞赛,提交作品6项。在周万清、高德军、陈兴华、徐港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好成绩。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