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专业接受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专家组现场考查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可 罗华军)5月31日至6月2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专家组对我校生物工程专业进行了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

在校期间,专家组听取了专业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考察了图书馆、生物与制药学院实验中心、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室,审阅了考试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设计和生产实习报告等相关材料,并与毕业生、用人单位、管理人员、在校生和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对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情况进行了全方位考查。

专家组对三峡大学生物工程专业近年来所取得的建设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给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校长何伟军表示,学校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找准差距、理清思路,不断持续改进,全面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提质升级。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