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冬梅)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自学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启动后,6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党委副书记田斌,副校长王炎廷,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分别带队,代表学校前往部分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们是党旗下成长的一代又一代的接续奋斗者、使命人,是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光辉历程的见证者,校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他们为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一枚纪念章、一枚党徽、一本《中国共产党简史》、一封慰问信,彰显了党中央、学校党委对广大老党员的关怀与温暖,老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

据悉,3月初,离退休职工党委和附属仁和医院党委对离退休党员进行了梳理、查档、审核、上报、公示,共有113名老党员符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条件。按照贯穿六月、梯次递进,临近“七一”达到高潮的颁发要求,离退休职工党委将通过现场集中颁发、上门走访慰问、邮寄等五种形式,分阶段有序组织好110名老党员的纪念章颁发工作。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