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营幼峰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玲/文 魏瑶/图)3月24日上午,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营幼峰、副总经理王丽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副校长陈和春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陈和春主持。

李建林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表示,三峡大学和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都是因水而生、因水结缘,都伴随着新中国水利水电建设事业发展壮大,双方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我校科学技术处认定的三大A类出版社之一,希望双方今后在教育教学、教材出版、专著出版、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营幼峰详细介绍了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十四五”规划教材的主要专业类别,阐述了目前公司和学校在出版物刊发、行水云课在线教育平台利用、数字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方法和模式。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依托三峡大学的水利电力特色,整合资源,升级合作,助力集团全面发展,更好地服务水利水电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具体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