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广东省校友分会会长刘乐星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广东省校友分会会长刘乐星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广东省校友分会会长刘乐星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1月24日上午,三峡大学校友会广东省校友分会会长刘乐星、中国电建集团河南电力器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运哲理一行来访我院。学校副校长王炎廷、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薛田良、副院长张涛参加了座谈会。

王炎廷对刘乐星一行的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薛田良介绍了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张涛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院输电线路研究方向的科研及平台建设情况。

白运哲介绍了河南电力器材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希望依托学院科研团队和平台资源,在技术创新、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双方就企校联合共建研究院、项目合作、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共识。

无标题2.jpg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