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三峡大学校友会海南校友分会年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1-23 点击数:

   2019119日,三峡大学海南校友分会年会在海口市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年会以“彰显学术、深化内涵、凝聚力量、开创未来。”为主题,以“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为宗旨,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涓涓挚爱,齐聚一堂。  

   会上,主持人向校友们介绍参加本次年会的海南省校友分会成员。并宣读了海南校友分会2019年发展方向:由分管副会长负责各自领域新老校友的凝聚及引领,并表示海南校友分会将竭诚为校友的资源交流穿针引线。

   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在视频贺电上,对海南分会过去一年来所获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扬,令校友们倍感振奋。

   会长陈志斌对2018年度海南校友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感谢学校领导多年来对海南校友会的关注和支持,感谢校友们在过去一年来的热情资助及无私奉献,感谢每一位到场的校友,在百忙中放下手上的工作来参加年会,感谢大家积极的参与支持。

   海南校友分会工程暨营销领域领头人景瑞松副会长、医疗领域领头人杨堃副会长、刘全新副会长进行行业分享;

   最后,校友分会对在2018年校友分会活动中热心奉献校友颁奖,王德森、林云志、闫亚朴、麦明跃、王进民、杜宇、郑建宇、符东明、李飞获得“2018年热心校友奖”;林仕昆、陈海获得“2018年杰出校友奖”; 三峡大学海南分会足球队获得“2018年突出贡献校友奖”。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