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校企共建“金三峡•尚美创新工作室”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雪竹)11月18日下午,校企合作捐赠及“金三峡尚美创新工作室”成立仪式在湖北金三峡印务有限公司举行,湖北金三峡印务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万元人民币,并签署校企共建协议。三峡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红,湖北金三峡印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春、副总经理严磊出席捐赠仪式,学校基金会与校友会、研究生院、艺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李红代表学校感谢湖北金三峡印务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三峡大学人才培养的支持,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提升学校实践育人条件和育人能力。

宋春表示,本次捐赠是为了能够加深和三峡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共建工作室的方式共同培养学生,并将学校优秀的毕业生吸纳进入公司成为公司的主干力量。

宋春和三峡大学基金会与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陈胜代表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严磊与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尚美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尹青签订了“金三峡尚美创新工作室”创立协议。

据悉,湖北金三峡印务有限公司系中国印刷百强企业、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品牌研发、产品创意设计、高档彩色包装印刷等业务,是我校教学研发与人才培养基地。公司本次向学校捐赠的20万元,将专项用于我校艺术学院“尚美创新工作室”建设。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