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三峡大学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手”合作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邵波/文 吴言军/图)12月1日上午,我校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及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何伟军,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总裁布宁辉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布宁辉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战略规划和发展目标,并表示,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三峡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基于智能建造、智慧水利等发展新形势以及一流人才培养的实际要求,希望通过与我校校企合作共建“全过程多专业工程管理一体化教学实训中心”等平台,在人才交流与培训、科技产品研发、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何伟军表示,三峡大学注重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重视与水利、电力、建筑等领域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通过整合校企资源打造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促进三峡大学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水利电力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水利与环境学院院长彭辉代表学校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三峡大学捐赠50万元,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胜代表学校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捐款主要用于水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资助、奖励和教师队伍建设等。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财务处、水利与环境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