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向我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常飞/文 吴言军/图)11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企业捐赠仪式,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向学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昌分行行长林凌、副行长朱书剑,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李建林代表学校感谢兴业银行宜昌分行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学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学校在防疫紧要关头,收到了兴业银行捐赠的50万元资金,用于附属仁和医院抗疫工作,给予学校特别是附属仁和医院极大鼓舞,体现了兴业银行对三峡大学的一片深情厚谊及社会责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林凌表示,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压力大,特别是附属仁和医院作为宜昌市新冠肺炎发热病人集中观察点期间,防疫物资紧缺,为此,兴业银行捐资50万元为医院提供保障、助力抗疫。他也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进行深度合作交流。

兴业银行宜昌分行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