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正文

三峡大学海南省校友会战狼足球队专访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三峡大学海南校友会足球队成立于2014年10月,取名战狼足球队,隶属于三峡大学海南校友会,由一群热爱足球的校友组成。

自组建以来,秉承传承的理念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在绿茵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球队的发展逐年壮大,尤其是在队长林仕昆的精心组织下,帮助球队结合自身优势打造出一套极具竞争力的阵容和战术,迅速成为海南业余足坛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并在近几年的全国高校海南校友足球联赛和足球杯赛中过关斩将,获得不菲佳绩,在2018年全国高校海南校友会足球杯赛中成功夺冠,创造了三峡大学在海南业余足球历史。

2019年11月6日,三峡大学海南校友会战狼足球队有幸被海南校友会足球联盟邀请做客接受采访,三峡大学海南校友会足球队队长——林仕昆作为本次球队代表出席采访,林仕昆校友对三峡大学海南校友会足球队从刚开始组队到现在球队慢慢取得一定的成绩,以及对球队未来的展望做了详细的介绍,获得海南校友会足球联盟的认可和赞扬,体现了三峡大学学子不断求索的精神,我们将继续秉承传承的理念,不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为母校增添光彩!最后祝愿母校——三峡大学越办越好,我们为你自豪!

专访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PLCGbfUHzHs0kXAF9RvSag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