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建林带队走访陕西校友分会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斯亮)3月14日,党委书记李建林带领党委(校长)办公室、机械与动力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到西安走访了陕西校友分会。

陕西校友分会负责人和校友代表中国华电陕西公司安康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朝阳,西安华瑞能源设计院工程师白明,中电建水电十五局副总经理郭联和,中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副总经理尉军耀,中能建西北电建三公司副总经理靳建良,中能建西北公司装备制造副总经理刘小强,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纪委书记李文立,西安德瑞普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佘普快等参加了座谈会。

李建林向各位校友代表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发展现状和办学思路。他表示,校友们在各自工作领域都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常回母校看看,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各校友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加强与母校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