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为历届校友免费办理“校友借阅证”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黄洁 万乔)为了满足我校毕业生毕业后考研、学习、查找资料等方面的需求,图书馆自2016年4月23“世界读书日”起,针对应届毕业生开展免费发放校友借阅证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年,为有需求的毕业生共发放一千余份“校友借阅证”。该活动得到毕业生和校内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三峡大学报》和三峡大学官方微信、微博积极关注并做专题报道。

该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得到了往届毕业生的高度关注,他们纷纷通过微信、微博、校友会等平台提出建议,强烈呼吁我馆对往届毕业生也开通校友借阅服务。为了满足广大校友需求,助力校友成长成才,增进与母校的联系,同时提升馆藏资源的利用率,服务地方社会,图书馆经过与学校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协商,决定从今年开始新增往届校友借阅证办理服务,为三峡大学所有毕业的校友提供“终身借阅服务”。

小小的一张“校友借阅证”,可以方便毕业生查阅资源,为校友的工作和科研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空间,也成为校友和母校加强联系的纽带。

上一条:2019年新年献词

下一条:2018年新年献词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