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校友的新年贺信

作者: 时间:2013-01-25 点击数: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们:


龙腾辞旧岁,蛇舞迎春晖。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三峡大学校友会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向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伫足岁末,回望昨天,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创新进取的一年。一年来,学校全面实施规划确定的发展战略,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团结奋斗,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一级学科硕士点达到20个,覆盖二级学科硕士点130多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达到12个领域;获批国家基金项目60项,获批基金总项数列省属高校第一位,学校被评为“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先进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再谱新篇,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等实现突破性进展,被评为“湖北省人才工作十强高校”;有28个项目获湖北省优秀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奖数在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一;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取得可喜成绩,数学建模团队再获4个全国一等奖、5个全国二等奖,获奖数位居全国高校第三位,省内高校第一位;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2项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总成绩位居全国第三。


三峡大学的校友们一直关注着学校的建设与发展,2012年,校友返校人数达到500多人次,校友们通过走访交流、校长信箱、QQ在线等多种渠道积极建言献策,提供科研、就业等信息和平台,开展联谊、考察访问等各项活动,设立了帮助贫困的优秀学子的奖助学金……这些,充分体现了广大校友始终心牵三大、情系母校的真挚感情,成为推动学校不断进步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奋斗不息的重要精神动力。借此机会,我们向长期给予母校关心与支持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3年,是学校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学校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以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事业发展结构、强化和发展特色为主要任务,全面实施“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水电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型大学。


各位校友,让我们以“求索”的精神,携手共进,发挥正能量,为开创三峡大学和校友事业的辉煌灿烂而共同努力!


最后,祝各位校友万事如意,事业发达,身体安康!




三峡大学校友会


2013年1月25日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