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水电类设备实物的募捐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2-11-19 点击数:

各位校友:


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基建已近完成,将陆续进入设备安装阶段。为突显我校水电特色,工程训练中心设置了工程体验区,室内面积约400平米,室外设置水电文化广场,计划布置水电类设备实物,采用全开放模式,供学生自由参观体验。由于设备并不需要带电运行,所以不必购买价格昂贵的新设备。


现希望工作在水电战线的校友能将本单位因故障无法修复运行的废弃设备捐赠给我校,让学弟学妹们及早接触到水利水电相关设备与技术,建立直观认识,激发学习兴趣,也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关怀。


募捐相关水电类设备实物种类如下:


水轮机、发电机、变压器、互感器、断路器、熔断器、自动开关、绝缘子、输电线、输电铁塔、高频阻波器、避雷器、电力电容器、开关柜、各类金具、电缆头、隔离刀闸等一切水电设备及部件。


联系方式如下:


校友会办公室:邹永亮,0717-6392151,13986802346


侯泽海,0717-6392151,13872521312


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三峡大学校友会


2012年11月19日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