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服务 >> 各类培训 >> 正文

中国水电贵阳院-三峡大学工程硕士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1-07-23 点击数:

本报讯(水利与环境学院)2011年7月16日,贵州省水利水电工程人才基地暨中国水电贵阳院-三峡大学工程硕士班开班典礼在贵阳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举行,副校长谭志松教授,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蔡金良等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首先由贵阳院党委蔡书记致词,他在致词中说,三峡大学与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合作关系密切,他代表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感谢三峡大学为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的发展而进行的人才培养的支持,同时对本期工程硕士学习班学员提出了学习的要求和期望。副校长谭志松教授首先代表三峡大学对贵阳工程硕士班的成功开设表示祝贺,随后简要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以及三峡大学在水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鼓励各位学员认真学习,争取学业有成。

最后,我校水利与环境学院长周宜红教授对贵阳工程硕士班的其他一些事项做了安排,并和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开班仪式后开始了第一门课程的教学。

据悉三峡大学贵阳工程硕士班是我校今年在外单位开设的第4个工程硕士教学班,该班共有学员近100名。该硕士班的成功开设进一步加强了高校与企业的合作,提高了三峡大学在水利电力行业内的影响力。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