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分会活动 >> 正文

三峡大学上海校友会2020年年会圆满结束

作者:张文波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6日,三峡大学上海校友年会在黄浦区斜土路547号三楼会客厅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上海校友会秘书处负责,年会以联谊联欢为主题。本次年会参与人员有八十余人,大部分是在上海工作的校友,还邀请了一部分外地校友和其他高校上海校友会相关人员参加,年会特邀了上海抗疫先进工作者1983届校友方邦江教授参加。

上午举办了创业沙龙活动,汇集全国各地创业的校友近三十人,一起分享了创业故事,创业思路,管理经验等。创业沙龙邀请了校友潘际伟做了主题分享。通过校友创业沙龙,加强项目合作,听取参会校友给予的项目发展建议。

647379569cd5466803f7b7149c7c8a3

下午举办联谊活动。为让校友能够相互熟悉和充分交流,活动在组织细节上下足功夫。年会以穿插参会校友自我介绍、抽奖、发言的形式开始,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周海燕致开幕词,对各位校友和特约嘉宾的参与表示感谢。秘书长李正根就校友会的发展和活动举办原则做了主题发言,阐述了校友会办会原则。特邀外地校友代表韩毅做了发言,希望促进跨区域校友交流,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力。年会特邀创业校友陈珂珩和胡权胤做创业经验分享,为校友创业提供经验。最后优秀校友方邦江做了个人抗疫事迹分享。大家都知道今年由于新冠病毒的肆虐,各行各业都受其影响,听了方教授惊心动魄的抗疫经历和很多感人故事,在场校友无不为之感动,黯然泪下,也对方教授的敬业、专业和奉献精神深深折服,全程掌声不断。方教授平易近人,幽默风趣,会后与各位校友交流融洽。特别对年轻校友格外关心,如同长辈,嘱咐我们做人要有点追求,有点信仰,不迷失,有奔头!

96ca7ea0ec584bf4ab31bdf8a1dc801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