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分会活动 >> 正文

临江和唱涛声万里,你的梦我一起实现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想不出对此次盛会感动的更好表达方法,故仿写三大校友原创歌词《亲爱的老同学》,似乎惜惜作别的同学毕业和兴高采烈的校友聚会在气氛上有点不协调,愿是小孩写字笔迹稚嫩但情真意切。

《亲爱的好校友》  林义会

同学在求索溪畔

共拥这精神家园

会场上欢乐笑声连连

师生校友畅抒心扉

漫步在琴台绿道

寒暄融洽着你我

临江和唱涛声万里

你的梦我一起实现

我们是亲爱的好校友

彼此勉励愿合作双赢

莘莘是我们的曾经

焕发青春的新动力

我们是亲爱的好校友

相互共鸣让知音久远

感动今天充满馨香

期盼着三峡大学桃李更芬芳

12月23日下午,三峡大学武汉校友年会在清江饭店顺利召开,与会共有130余人,杨锋会长、郭玉吉名誉会长,有王炎廷副校长、赵新泽院长、唐培育处长等学校领导,马克雄、赵佳云老师,校友总会陈胜、常飞领导等光临指导、讲话。广东校友会刘乐星会长、上海秘书长李正根、北京副秘书长贾振远、安徽校友代表万俊煌等到现场联谊,知名企业特锐德董事长-山东青岛于德翔校友也派代表并带来了他的庆祝视频。本次大会还来了许多资深校友,如邓继万、胡业恒、汪志刚、汪增等。

 

本次大会保留了去年年会的隆重气氛,但与去年以专题报告为主的议程不同:在校学生带来的三大原创歌曲《亲爱的老同学》表演动听精彩,开创了校友文化活动的新思路;

增加了校友论坛环节,大家对校友文化、创业发展、资源共享、恋爱家庭做了分享探讨;

互动游戏和网络抽奖环节让大家都参与其中,暂时回到了孩童时光;

最后压轴的节目是旗袍秀,今年7月1日借着东湖美丽的风景,我们女校友在东湖秀出了风采,这次舞台虽然有限,但在优美的背景和音乐中,经过老师早上短暂的排练,女校友们走出了韵味和花样,获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大会对武汉校友过去几年的活动做了总结,同时,杨锋会长还主持召开了武汉校友会理事会,指导了校友文化的建设思路,并讨论拟定了校友会成员推荐的方法,初步推荐了部分新成员。

本次大会得到了广大校友的赞助,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谢!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