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分会活动 >> 正文

三峡大学校友会上海校友联谊活动在朱家角举行

作者:刘银蝉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201712249点,近百上海校友前往美丽的江南古镇朱家角,开展了本年度上海校友联谊年会。  

本次年会由2006届体院学院毕业生王礼总策划,校友会组委会积极筹备,精心安排,校友们提供赞助,江浙校友积极参加,让本次上海校友会别开生面,欢乐不停。  

本次校友聚会的主题是“欢乐古镇游,共叙三大情”,聚会选在远郊的朱家角古镇,邀请了专业的活动策划团队。在来途中集体参与“眉目传情”破冰游戏,到古镇后又展开了以三大校训为暗号线索的古镇主题综艺趣味游戏“四大名捕”。各校友团队在游戏中团队协作,出谋划策,用求索精神在古镇游玩中愉快地完成任务。  

参与本次聚会的涵盖贸易、法律、保险、金融、汽车、IT、建筑、设计、机械、咨询、直销等各个领域校友,通过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热情洋溢的企业岗位解说相互了解,优秀校友分享,资源共享,展现了三峡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人才济济,学子们努力奋斗的青春风采。  

校友们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积累了丰富工作经验。更有众多创业者,投身建筑、机械、外贸、高科技、咨询服务等行业中。大家热情交流,提供自己掌握的资源,积极助力校友经济圈,提升了上海校友聚会文化经济意义。这次聚会是三大校友情在上海校友会的进一步传承与发展,校友们深入交流大大提升了校友会的文化深度和经济高度。提前对2018年校友聚会的安排和展望,为上海校友会越办越好夯实了基础。本次也有校友携带家属参加,真正做到三大情一家人,这个冬天因三大校友会这个大家庭而温暖。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