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分会活动 >> 正文

三峡大学校友会武汉分会活动简报

作者: 时间:2017-01-09 点击数:

 

2017 1 8 ,三峡大学校友会武汉校友分会活动在新宿酒店顺利召开。在汉校友三十多人踊跃参加,另有上海、江苏、福建、安徽及省内各地区校友代表,特邀请到了三峡大学校友文化使者-李正根校友。大会从观看学校面貌、文化的影片开始,大家各自分享了个人经历、感触,有校友演奏了古筝,有校友赠送了神农架旅游服务,有校友接手了下次聚会的户外拓展活动,有为校友会的发展和合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怀念母校的美好时光、分享母校的发展历程,期盼母校、校友发展越来越好。

本次聚会人数虽然不多,却是不同院系、跨届巨大的聚会,是个充满青春活力的聚会。湖北校友众多,人文荟萃,此次聚会抛砖引玉,“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期盼三峡校友聚会形成的“洲”越来越精彩,越来越强。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