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参赛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11-02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程凡)我校生物与制药学院参赛队在10月28日至30日举办的第六届“国药工程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本届大赛以《非无菌化学原料药车间设计》为题,面向制药工程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举办,每个学校推选不超过2支队伍提交参赛作品。全国共有四川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105所高校的306支队伍参加,最终提交作品175件。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程凡等老师指导的“博谦队”获得二等奖、罗华军等老师指导的“仲轩队”获得三等奖。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大赛与制药企业零距离接触,与各知名院校师生同场竞技,开阔了眼界,强化了专业能力,使自己受益匪浅。指导老师们也表示,通过大赛增强了校企交流,强化了专业教育的工程特色,对于进一步实施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促进了制药工程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