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央创先争优网报道土木与建筑学院学生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1-10-26 点击数:


本报讯(土木与建筑学院)为了深入扎实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九十周年献礼,今年初土木与建筑学院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开展了“手拉手·争四星”活动。


该活动以“学习、互助、竞争、提高”为主题,以争创“学习之星、服务之星、公益之星、创新之星”为载体,紧紧围绕学校“创先争优”工作目标和任务,把学生党建工作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社会服务以及考研、就业等活动中的先锋模范和带头示范作用,努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

活动开展以来,取得较好成效。该院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以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四六级通过率、考研升学率以及就业率呈现良好态势。近日,中央创先争优网以《党员携手争星,“争出”星光灿烂》为题对该项活动进行了报道。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