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省教育厅来宜检查高校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11-09-30 点击数:

本报讯(党委、校长办公室)9月28日,省教育厅思政处何泽云副处长一行专程来宜检查在宜高校秋季开学工作情况,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检查汇报会,三峡大学、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多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三峡大学副校长胡翔勇、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国芳、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曙光、三峡电力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宏伟、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覃黎明分别汇报了各自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介绍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主要不足。


何副处长对各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各校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他总结说,做好各项工作基础是要做到三条:一是保平安,保证军训、饮食、节假日都不出问题;二是讲规范,办学、招生、收费等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都要按规范操作,要经得起审计经得住检查;三是抓教育,要抓好学生的思想教育、专业教育和安全教育。

何副处长一行还分别到5所高校进行了实地察看。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