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第一期“科创之星•选苗育苗”训练营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1-06-14 点击数:


本报讯(校团委)6月11日下午4:00,三峡大学第一期“科创之星·选苗育苗”训练营结业典礼在求索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党委副书记何伟军出席典礼并讲话。


本期“科创之星·选苗育苗”训练营共有学员120人,他们主要选拔自大一、大二年级对科技创新或创业实践有兴趣、有特长的学生。训练营对他们进行有针对性的理论辅导、实践拓展和课题研究培训。结业典礼上, 30名优秀学员获表彰,10篇调查报告被评为“优秀调查报告”,120名学员全部准予结业。

“科创之星·选苗育苗”训练营是校团委紧密围绕“服务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中心任务,结合学校、学生实际开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训活动,对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