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部学生激情红歌唱响宜昌

作者: 时间:2011-05-09 点击数:

本报讯(外国语学院)近日,“英尔达”杯首届宜昌红歌会首轮第二场海选在宜昌市体育馆隆重开赛。由我校60名少数民族学生组成的参赛队激情演绎了经典红歌《向前进》。虽然当天骄阳似火,但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将红歌的内涵和情感演绎的丝毫不差,赢得了观众阵阵呐喊声和掌声。最终,历经紧张角逐和筛选,包括少数民族预科生部参赛团体在内的300名选手成功晋级下一轮。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作为我校唯一参赛的一支合唱团体,这些90后的学生传承前辈优良精神和作风,经过将近一个月的高强度的排练,最终在这样大型的舞台上留下了他们青春的风采和璀璨的歌声。

据悉,本次首届宜昌红歌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文化局、团市委、三峡商报联合主办的。红歌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现场报名情况十分火爆,参赛选手已突破一千余人。最终经过海选、晋级、半决赛等层层筛选的优胜者将于今年10月参加红歌会决赛。我们预祝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部参赛团体能再接再厉,在下一轮比赛中继续大显身手,希望能在决赛的舞台上看到他们骄傲的身影。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