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活动 >> 正文

寒假回家送路费 困难学子感温情

作者: 时间:2013-01-25 点击数:


(通讯员 周恒勇 张程程/文 白淑娟/图)在2013年寒假来临之际,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困难学生寒假回家路费资助座谈会,为20余名困难学生送上回家路费和温馨的新年祝福。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田斌一一为与会为困难学生发放路费,并与他们深入交流。他勉励困难学生克服困难,志存高远,健康成长成才,并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叮嘱同学们,在回家途中注意安全。


与会学子深感学校细致周到的工作,纷纷向学校表示感谢之意,同时也难掩回家团聚的喜悦心情。


“领到学校发放的‘路费’后我就去买了回家的车票,我今天下午1点多从宜昌出发,再从汉口转车到吐鲁番大概26号就可以到家了。”已上大二的买买提说。他还告诉同学,以往没有足够的路费回家时,他在回家前一两个月前就每天只吃几块钱的饭菜,将路费节省下来,“现在学校发放回家路费,终于不用那么辛苦了!”


(学生处 供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